陆客锐减 台南市新旅馆认赔6000万新台币停建

2018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南六福庄”认赔6000万新台币停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六福旅游集团13日宣布,经过董事会通过决议,终止台南南山广场“台南六福庄”新旅馆的开发案。六福集团2014年就投入资源,但评估近期陆客锐减,加上旅游市场衰退,若继续开发,成本大幅增加至超过10亿元(新台币,下同),回报获利变量太多,于是决定以0.6亿元赔偿金设定停损出场。

  据报道,台湾南山人寿在台南市开发兴建“南山台南广场”,原规划地下2楼至地上12楼建筑为结合办公、旅馆及市场的多功能商业大楼,预计2017年7月动工,2019年完工,并与六福集团合作,经营新旅馆,名为“台南六福庄”,预定有350间房间,2020年开始营运,顺利推出的话,便将成为台南最大规模的饭店。

  六福集团表示,2014年就开始投入相当资源进行研发,筹划以六福庄品牌进驻南山台南广场,主打“高端休闲饭店”的经营经验及创新服务产品设计,来为南台湾注入新的观光元素。

  然而,近期不可预期市场变化导致未来各项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增高,加上成本提高也影响到效益预期,六福指出,考虑资源分配优先级,因此宣布,自3月13日日起,终止台南新旅馆开发案。在资源重新调配后,将有效提升中长期现金流量整体获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