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络民调:年底选举台北市有30万人不投民进党候选人

2018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台湾地区2018年底县市长选举日近,民进党台北市长是否礼让柯文哲还是未知数。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说,有网友在PTT举办投票估计,在年底台北市已有30万票绝对不会投给民进党。

  网友结论有以下四点:一、自认为柯粉的民众有85.8%不会在年底投给民进党候选人;二、自认为柯粉的民众有14.2%会在年底投给民进党候选人;三、自认非柯粉的民众有26.6%认为柯粉会投给民进党候选人;四、自认非柯粉的民众有73.3%认为柯粉不会投给民进党候选人。

  报道说,由于过去一年多民进党对柯文哲不满声浪不断,频频打柯,网友推论已有30万柯粉不会投给民进党任何候选人,那全台会有多少呢?推估至少有百万柯粉讨厌民进党,且这100万人多是年轻人。

  报道指出,毕竟年轻人是2014年与2016年民进党大胜的理由。这100万人的讨厌,民进党经受得起吗?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八卦版不能代表台湾,这民调意义仅止于玩玩。(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