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浪潮进台湾 台“立院”遭曝至少6名助理被性骚扰

2018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女人联线、台北市女性权益促进会、台湾职业安全健康联结、台湾展翅协会昨(16日)举行联合记者会,鼓励更多性侵害的受害者打破沉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好莱坞掀起“#MeToo”反性骚扰浪潮,台湾多个民间团体昨也宣布成立“Me too”支持网络及申诉专线,并爆料“立法院”内也有性骚扰问题,至少有6人受害。

  报道说,台湾女人联线、台北市女性权益促进会、台湾职业安全健康联线、台湾展翅协会昨(16日)天举行联合记者会。台湾职业安全健康联线执行长黄怡翎爆料指出,“立法院”有男助理性骚扰其他助理,受害者至少6人,且至少已有2人因此离职。

  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蔡宛芬则是在脸书自爆,某“公卫大老”2年前曾开口邀她“两个人”去泡温泉,被言语骚扰多次的她,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对方“你这是职场性骚扰”。(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