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速路警为这规定与死神搏斗 “宅神”:哪个智障订的

2018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高速路四大队新市分队警员郭振雄、叶家豪值勤遭大货车追撞身亡。(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速路第四警察大队郭振雄、叶家豪23日清晨在执行勤务时,遭大货车撞击殉职。警大退休教授叶毓兰指出,据台湾地区交通事务主管部门规定,高速路警“径行举发”件数不得超过“拦停举发”,在时速破百的高速路,形同在枪林弹雨中工作。对此,台湾“宅神”朱学恒怒呛“这他X是哪个智障订出来的规定?”

  警大退休教授叶毓兰昨日在脸书悲恸指出,台湾高速路历年因公执勤死亡的警察,远超过“六都”,高速公路警察局预算却年年随着台当局总预算删减。叶毓兰表示,要拦停违规车辆,在时速30、40公里的乡间小路可以做到,但高速路警员在时速破百的道路拦停,甚至要拦下跑给警察追的违规驾驶,等同在危险环境中工作,与死神争斗。叶说,对于这项不合理规定,她数度反映仍不见改善。

  对此,朱学恒在脸书怒批,“这他X的到底是哪个智障订出来的规定?现在‘交通部长’是谁,出来面对啊!”网友纷纷在贴文底下留言“开单的又不是他们,当然没关系啊……高层十个有九个没实务经验”、“上级交待要有业绩!?有业绩压力吗?长官要升官吗?”“自从没了收费站 高速路警察拦车基本上就是在拿命执勤”,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开车的人都守法,根本不需要交通警察,更不会造成一次次交通意外警察死亡”。(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