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选对会称最快28日拍板台北市长人选

2018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选举对策委员会今天协调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及“立委”姚文智。选对会发言人郑运鹏说,最快28日会确定单一适当人选,再由党主席确认提名,预计30日经中执会通过。

  郑运鹏转述选对会开会结论表示,选对会经持续征询汇整各方意见,并由两位召集人及秘书长洪耀福及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负责协调。会中吕、姚两人达成共识,将在本周六26日举行电视政见发表会;相关细节,民进党中央党部会再另行协调。选对会也决定,在电视政治发表会后,依据民进党选举特别条例,选对会再依据选战策略综合评估,在5月28日11时30分再召开一次会议,综合评估结果,向主席提出单一适当人选的建议,再由主席提名经中执会通过。

  至于有无其他人选,郑运鹏说,今天选对会讨论并未有姚跟吕以外的其他人选。(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