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两年来做的国民党做不到? 洪孟楷揶揄道歉

2018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在520推出文宣,到处讲国民党做不到的,他们做到了。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讽刺认“很抱歉!民进党过去两年做的这些事,我们真的做不到!”包括:两岸“已读不回”、疯抢卫生纸之乱等等,而这些事,让民众气愤、也是台湾整体民怨高涨的原因!

  洪孟楷表示,民进党在520推出文宣,除了美化自己行为,还要酸国民党做不到。不过民进党的朋友大概很容易健忘,其实过去两年你们做了许多事情才是国民党望其项背、自叹不如的!这些事包括:两任“教育部长”都在“拔管”、“劳基法”修了两次还是过劳、心中最软一块却连上十二天班只休八小时、两岸“已读不回”、疯抢卫生纸之乱、油价一涨再涨、十年未到电价先涨、跳电缺电用肺发电、非核家园核二重启核三再转、首创干净的煤、重启深澳燃煤电厂、毒蛋标准放宽、两兆风电,最会沟通的当局就是最会用拒马沟通!

  另外,网友还提醒,过去两年民进党还做到了:重用高年薪实习生、“前瞻计划”只有钱沾、日本核食计划进口、同婚议题持续停滞、利用公器追杀政敌。

  洪孟楷直指这些都是过去两年民进党的失政重点,在这些荒腔走板的失政面前,国民党甘拜下风。也向全台湾人民抱歉,“对不起!民进党过去两年做的事,我们真的做不到!”也请民众好好想想,是要放任民进党继续作为下去,还是换党让台湾变好,今年年底期中考验,敬请好好地做出正确选择!(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