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湾价值”就能参加世卫大会?“绿委”所言遭炮轰

2018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第71届世界卫生大会(WHA)21日于日内瓦开幕,台当局“卫服部长”陈时中率“世卫行动团”在当地于大会开幕前1小时举行国际记者会,抗议台湾受到所谓的打压未能获邀参与WHA。对此,随行进入WHA会场旁听的“立委”林静仪22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称“‘台湾的价值’才是真正的‘外交’活路”,反遭网友狂嘘,不懂这些人口中的“台湾价值”到底是什么。

  针对林静仪以“台湾价值”拯救外事困境的言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台湾价值’还真XX万能”“用‘台湾价值’都可以把台大校长拉下来,毫无正义可言”“翻译翻译什么叫‘台湾价值’”“达到什么实质效果?自嗨哦?”(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