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女子开车门幼子滑车外 友人误踩油门酿惨剧

2018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苗栗县苏姓单亲妈妈23日晚上,带1岁4个月大的幼子共乘同居王姓男友车子外出,女子购物之后欲返回车上,打开右前座车门时,男童意外跌出车外,男子要急于拉住男童,疑似不慎误踩油门车子突然倒退,男童被右前轮辗到头部,紧急送到百米外的为恭医院急救,但已挽救不回生命。

当地警方供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意外发生于23日晚上10时左右,在苏姓女子下车购物时,幼童坐在副驾驶座,王姓男子也留在驾驶座等候,等苏姓女子要开车门时,男童意外跌出车门,女子上前扶男童,车子突然倒退,不但辗过男童头部,女子也被打开的车门扫到跌倒。

  据报道,王姓男子并未酒驾,当地警方依过失致死罪嫌侦办中。

  头份警分局已调阅路口及相关监视器影像,同时侦讯王姓男子,进一步厘清事故原因。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