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书店将画句号?台湾诚品创始店2020年租约到期

2018年05月29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24小时不打烊的诚品敦南店租约将在2020年到期。诚品今天表示,不论如何,未来一定会有24小时营业书店。

  诚品敦南店为诚品创始店,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模式,成为许多观光客半夜在台北时必定朝圣的景点,相当具有指标意义。诚品敦南店将在2020年租约到期,市场担忧诚品24小时书店恐划下句点。

  诚品生活召开股东会,宣布今年第3季末预计于台北南西商圈展开独立店,媒体询问是否可开设为24小时书店,取代未来可能熄灯的诚品敦南店?诚品表示,如果诚品敦南店确定熄灯,未来一定还会有24小时营业的书店,但具体地点还在评估中。

  诚品董事长吴旻洁曾说,敦南店还是最重要母店,希望永远存在,但诚品也会有替代方案,争取让24小时书店持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