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民进党“立委”希望赶快跟蔡英文说再见!

2019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蔡英文、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捉对厮杀。据台湾最新民调显示,蔡赖两人若用全民调一决胜负,赖清德将以55.1%的支持度,大赢蔡英文的26%。对此,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直言,蔡英文说什么都令人生厌,“不只一般老百姓急着说再见,连民进党‘立委’也是”。

  民进党内初选仍在协调阶段,蔡赖两人若都坚持不退,依照规定将采全民调决定人选。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昨(25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55.1%民众支持赖清德,26%支持蔡英文,15.3%尚难决定,3.6%不知道、拒答。支持赖清德比支持蔡英文多出29.1个百分点。

  对此,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撰写“再见蔡英文!”一文,并指出绿营民调赖清德大胜蔡英文,蔡英文不管如何自吹自擂,已是一个六十几岁的鸡排妹,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不要再耍那些恶心的动作。蔡英文要韩国瑜在大陆高唱反对“一国两制”,蔡正元表示,请问蔡英文什么时候派韩国瑜兼任“陆委会主委”了?“否则韩国瑜干嘛当你的传声筒?”

  蔡正元指出,韩国瑜没在大陆说“台独”就是“梅毒”,已经是给蔡英文很大面子了。蔡英文边在海外当凯子边瞎指挥,真是千金大小姐,吃米不知米价,已经没那个行情还装模作样。蔡正元强调,蔡英文摆谱的时刻结束了,说什么都令人生厌,不只一般老百姓急着说再见,连民进党“立委”也是,明着捧两句,暗地里希望赶快跟蔡英文说再见!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