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火锅店发生砍人事件 8名嫌犯已全部落网

2022年06月27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家火锅店25日晚发生8人持刀棍砍杀2人案。目前,8人已全部落网。
  
  警方表示,涉行凶的8人疑因2万元新台币债务纠纷,25日晚在用餐时间持刀棍闯入火锅店,朝22岁胡姓男子、31岁萧姓男子一阵挥砍,其后搭4辆车逃逸。
  
  警消获报到场发现,胡姓男子左腰有达14厘米及左手掌有长约3厘米刀伤,萧姓男子则头部有2处长达12厘米伤口,血流如注,经送医院急救开刀缝合,已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因时值用餐时间,故造成民众恐慌,警方案发后立即成立项目小组,追缉涉案嫌犯,初步了解双方疑有财务纠纷,经调阅监视器并掌握特定对象,连夜已逮捕7名20多岁男子。
  
  此外,经积极追缉在逃29岁郭姓男子,项目小组在26日上午8时左右锁定并前往逮捕,直到10时带回警局侦讯。询后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法办。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