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可以免费做的事儿!

2016年06月16日来源:搜狐旅游

  旅行中,只要精打细算,可以做到既节约而又不影响旅游质量。尤其和家人一起,只要使用一点小策略,就可以省下不少钱哦!今天街客er 就为大家带来台北旅行的省钱策略!

  1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位于台北市中,为纪念蒋介石于1976年筹建。造型仿北平天坛之顶、埃及金字塔之体,高耸威严。爬上89级阶梯,瞻仰蒋公铜像。纪念堂左右分列戏剧院与音乐厅,古色古香的中国宫殿式建筑,庄严宏伟,是不可多得的游玩极佳去处。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21号

  门票:免费

  2台北101大厦

  

  虽然不是免费的,但台北101大厦一定是你绝不可错过的景点。它是台北标志性的摩天大楼,曾是世界第一高楼的代表。在这上面可以看到整个台北市甚至新北市的部分风光,欣赏到令人难忘的夜景。这么高的大楼,当然要配上急速的电梯,101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38秒钟时间,伴随着音乐,就可以直达89层的观景台,是不是很刺激?总之,台北101是去台湾必去的地方,没有之一。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市府路45号

  门票:如在101大厦用餐,门票可免哦!

  

[编辑:刘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