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才有!精选3大老字号“麻糬冰” 你吃过了没?

2016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原本只属于冬天好味道的烧麻糬,现在和夏天专属的刨冰成为最佳拍档,烧麻糬配上刨冰的好滋味,吃进一口就能尝到又冰、又烫的双重口感,最棒的是带着嚼劲的Q弹麻糬还混合着花生粉与芝麻粉的香气、以及炼乳的甜蜜滋味,这夏天最棒的冰品,绝对是在台湾才吃的到的“在地麻糬冰”莫属!

  宁夏夜市 林记烧麻糬

  位在宁夏夜市经营20多年的林记烧麻糬,颗颗雪白又浑圆的滚烫麻糬在锅里圆滚滚的模样,是店里最大的招牌特色。沁凉的麻糬冰,一样是有花生、芝麻或是综合口味可选。削尖好的刨冰淋上甜甜的炼乳,再加上刚起锅的热麻糬,周围一圈是热的,就像堡垒包住冰凉的刨冰。

  店家纯手工制作的麻糬,再搭配特制的糖水先热炒后熬煮,肥嘟嘟麻糬搭上花生粉和芝麻粉,原本只属于冬天的好味道,现在和夏天专属的刨冰成为最佳拍档,让客人决定是先吃热麻糬,还是搭配冷冰一起吃,让吃冰更有乐趣!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