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草岭古道芒花季——最受欢迎的步道健走路线

2016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秋日正是台湾芒花的春天,芒花随风翩然摇曳、美丽的花穗,仰挺于天空,随风舞动,整个山谷芒花随风翻滚,宛如银色浪花一般,天外舒云清风洁然怡人,“草岭古道芒花季”活动的推动,让游客能享受东北角丰富的自然生态与人文艺术飨宴、体验优雅的休闲时光。

  草岭古道上芒花翻飞,大片花海是秋日必赏美景。(图片来源/东北角暨宜兰海岸风管处)

  喜爱古道与健行者,还能在芒花满开的时节欣赏到白色的芒花浪海,风景美不胜收,芒花盛开期在11月份,已经有不少旅客开始规划11月的芒花之旅,还能通过参观古道,感受山海风情,前清御史刘明灯所提“虎”字及“雄镇蛮烟”两块石碑,还能眺望大里海岸风光,值得一游!

  大批游客登山踏上古道,为了欣赏一年一度的芒花美景。(图片来源/“台湾公路总局”)

  草岭古道昔日为基隆通宜兰交通古道,宜兰的垭口还可远望龟山岛,是东北角海岸步道中,最具人气的健行路线。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