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画梦幻湖泊 大台北五大疗愈美景

2016年11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由于地形缘故,在大台北地区想看见一望无际的海洋与感受海风吹徐,是相当困难的事情。即使如此,北台湾仍有非常迷人湖泊景致,搭配着山峦美景,心旷神怡的程度不输辽阔的海洋。小编这次要整理出大台北地区的五大湖泊美景,是都市周围也能欣赏到的静谧氛围。

  1. 碧湖

  位在台北市中心的内湖地区,碧湖公园有一座7公顷的清澈湖泊“大埤湖”,交通便利又是台北市难得的秀丽美景,是外拍打卡的热门地点。

湖光涟起、波光粼粼 是居民休闲、野餐的最佳选择地 (图片来源/台北市观光局)

  2. 大湖

  同样位在内湖地区的大湖公园,这里被称为“台北市最美公园”,大湖公园以水鸟景观著名面对五指山、忠勇山。公园的电视剧取景曝光率高,公园里有很多晨练的人,以老人居多。湖边也有人钓鱼,整个环境给人以清静悠闲。

诗情画意、气氛破表的大湖公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