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7天不打烊 台湾基隆庙口24小时逛到翻

2017年01月2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集结台湾各种街头美食文化的基隆庙口夜市,为了因应农历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量,基隆庙口宣布从1月20日凌晨0时开始,一直到2月5日晚上12时,连续17天24小时不打烊,让游客无论在何时,都可以采购到年货与享受到美食。

连续17天不打烊 台湾基隆庙口24小时逛到翻

  基隆庙口夜市为了因应农历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量,宣布从1月20日凌晨0时开始,一直到2月5日晚上12时,连续17天24小时不打烊 (图片来源/台湾交通部观光部门)

  基隆庙口有着悠久的历史,夜市文化也是随着有近百载的岁月,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台湾街头美食文化集中地,这里众多且多样化的小吃,总是吸引大批观光客的朝圣,成为台湾必访的特色景点之一。

连续17天不打烊 台湾基隆庙口24小时逛到翻

  有着悠久历史的基隆庙口,总是吸引大批观光客的朝圣,成为台湾必访的特色景点之一 (图片来源/台湾交通部观光部门)

  【资料】

  基隆庙口夜市

  地址:基隆市仁爱区仁三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