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国际书展读享时光阅读趣

2017年02月0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由台北书展基金会承办的第25届台北国际书展将于2月8日至13日开展。这次书展主题回归台湾,规划“读享时光主题馆”,以回顾台湾60年以来阅读时代的演化,到VR、AR、脸书直播带来阅读科技的种种惊喜,既复古又前卫。书展首次延长开展时间,从第一天下午3时便开放给入场,平日更延长至晚上9时,周五周六到10时,让展期天天都有星光夜,忙碌的上班族有更多时间来参与,共享阅读的美好。

2017台北国际书展读享时光阅读趣

台北国际书展在世贸一、三馆举行。 (图片来源/台北国际书展)

  台北国际书展不断尝试创新,强调阅读与时代、分享、数字、情境结合为理念,以“读享时光主题馆”创造出书展七大亮点,令人惊艳。由知名设计师李明道(AKIBO)为书展打造一个6米高主视觉“乐读行走人”,以滚动书本为心脏的造型,象征爱书人就像钢铁般巨人不败。

2017台北国际书展读享时光阅读趣

伊比利美洲精选插画展在世贸三馆展出。 (图片来源/台北国际书展)

  纵观今年书展俨然成了出版嘉年华会,展区里的国际区、综合区、数位特区、动漫与轻小说区等,各具风格,讲座、活动精彩接力,展览也极吸晴,读者在这里不只选书、买书,还能感受到出版业的活力,重燃对阅读的热情。

  【资讯】

  2017台北国际书展

  展览日期:2月8日(三)~2月13日(一)

  展览时间:10:30~21:00,周五至周六延长至晚上22:00

  展出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一、三馆

  售票信息

  展览一馆:2月8日专业日,仅限出版相关专业人士及身障人士参观

  (15:00起开放一般民众购票入场、2月9日-2月13日全面开放购票入场)

  展览三馆:展期全面开放购票入场

  身障人士于六天展期,至入口处出示身心障碍手册即可免费进入一、三馆参观。若有陪同者,第一位可免费入场;第二位(含)以上陪同者需购票入场。

  票价说明:

  单日券全票:100元(新台币,下同)

  单日券优待票:50元

  通行券全票:200元

  通行券优待票:150元

  ※通行券限入场一人于6天展览期间使用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