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哪些不太热门但值得一去的旅行地

2017年02月06日来源:千龙网

  台湾可以说是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了,台湾的小吃非常有名,台湾的风景也非常漂亮,接下来就为大家说说台湾都有哪些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下面就来看看台湾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吧!

【2016年台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暑假到台湾旅游可以去哪些景点

  1、太鲁阁

  走遍全台的胜景,如果没到太鲁阁,那可是一大憾事了。20公里长的太鲁阁峡谷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大理石峡谷,由全国35家媒体评选的 中国最美十大峡谷 中台湾地区唯一入选的就是这里,又因为两岸悬崖万仞,奇峰插天;山岭陡峭,怪石嵯峨;谷中溪曲水急,林泉幽邃,具有长江三峡雄奇景观连绵不断的气势,而被誉为 宝岛的三峡 。

  因为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峡谷多次作为战场,至今随处可见当年本地人抵抗日本占领军的石头碉堡。1986年,这里开辟成全岛第二大的自然公园,前来观光的游客才逐渐增多起来。恒古千年万载,水石互相纠缠。水作刀,切出了险峻雄伟;石为料,呈现着深邃壮丽。能目睹此景的人是幸运的。地壳的隆起使得大理石岩层外露,因而形成陡峭的太鲁阁景观,如果说台湾是美丽的宝岛,那么太鲁阁峡谷则是美上加美的奇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