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哪好?特搜台湾超人气“约会”地点

2017年02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情人节就在今天!负责规划行程的你是不是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要带另一半去哪边走走玩玩呢?又或是虽然这次已经“应付”过去了,但想到未来还有千千万万次的约会地点要找寻,就头痛万分呢?我们,听到你的心声了!今天小编为有需求的你调查了全台各地、北中南东四个地区,网友们讨论度最高的人气约会地点,让你不再成为约会苦手!

  北部No.1 101夜景

  说到台北市的夜景,大家多半第一时间就是想到101,不管是从木栅的猫空、邻近的四兽山、或是鼎鼎有名的101观景台,都可以把整个台北市,甚至是把101的主体风貌一览无遗。尤其若是选择从虎山、象山登山而行的情侣,柳暗花明之处令人屏息的夜景就这样迸现在眼前,又怎能称不上浪漫?

情人节去哪好?特搜台湾超人气“约会”地点

从象山俯瞰台北101夜景视野极佳。 图/台北市观光传播局提供,高赞贤摄

  北部No.2 西门町

  繁华热闹的西门町绝对是台北情侣常约会的地点之一,一年一度的台北灯会,今年2017元宵台北灯节主灯区就办在相当热闹的西门町,主题灯在北门和中华路上,除了热闹的灯会以外,西门町电影院的情侣座椅也是非常推荐的,最近上映了不少好电影,一起甜蜜蜜的看一场电影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喔!

情人节去哪好?特搜台湾超人气“约会”地点

西门町。 图/联合报系资料照片

  北部No.3 猫空

  猫空白天爬上登山步道散步,晚上看夜景边品茶,属于“一地两用”的热门地点。位于猫空的“樟树步道”是离猫空缆车站很近的一条休闲步道,步道不长,是游客搭缆车前来猫空站,下车后必走访的景点之一;双橡园茶坊、小木屋茶房等等,都是拥有绝佳夜景的餐厅,不妨选择一间人少夜景佳的餐厅,坐下来好好与伴侣喝一杯茶,度过休闲的夜晚。

情人节去哪好?特搜台湾超人气“约会”地点

图为木栅猫空樟树步道的鲁冰花海 图,王能佑摄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