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长苦楝树隧道 春日浪漫绿色秘境

2017年03月0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位在台湾嘉义县太保市的风铃木黄金大道曾一夕爆红,正值赏花季节时,假日期间常涌入上万人潮,比庙会还热闹,而随着黄金风铃木花期进入尾声,与黄金大道紧邻的六脚乡苦楝树绿色隧道则异军突起,成为新的秘境景点。三、四月正值苦楝树花期,一整排耸立且整齐交错的绿丛景致,当进入高峰期,花海甚至会隐隐散发出清香,宛如置身奇幻童话场景,可看性绝不输黄金风铃木。

台湾最长苦楝树隧道 春日浪漫绿色秘境

嘉义六脚乡的苦楝树绿色隧道 (图片提供/夹脚拖先生)

台湾最长苦楝树隧道 春日浪漫绿色秘境

  欣赏完苦楝树绿色隧道后,还可以来到六脚乡的六家佃长寿桥,观赏绝美夜景 (图片来源/嘉义县政府)

  嘉义县的六脚乡除了苦楝树绿色隧道秘境之外,还有许多可看的景点,其中最知名的是超过百年的蒜头糖厂,另外还有超好拍的彩绘村与充满在地风情的潭墘小区,游客们下次来到嘉义县时,不妨可以来一趟六脚乡,感受嘉义的地道风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