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台湾东海岸只有海 十大非去不可私房推荐

2017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台湾东海岸绵延狭长,面向太平洋的宜花东地区,处处是壮阔美景,让人身心灵都得以放松。然而除了海景之外,东海岸地区还有非常多值得造访的地点,以下推选出十处特色景点,从人文古迹到自然景观,游客们到东部地区旅游时,不妨可以作为参考,可以安排一趟内陆之旅。

三奇伯朗大道 (图片来源/冬山乡公所)

  宜兰

  三奇伯朗大道

  位在三奇村的宜兰版伯朗大道,长约2公里,宽度5公尺,在奉尊宫到协松路之间,沿途有9个S形弯道,没有一座电线杆。每年的五至六月稻子成熟期间,会宛如一条躺卧在黄金稻禾之间的巨龙。

宜兰版伯朗大道 (图片来源/冬山乡公所)

  冬山河亲水公园

  亲水公园以亲近水、拥有绿为主题,充份利用冬山河水域的特性,将其开发成一个水与绿结合的开放空间。并尽量运用宜兰传统建材,呈现既朴拙但又不失精致的独创风格。

冬山河亲水公园 (图片来源/台湾交通部观光部门)

  见晴怀古步道

  太平山的见晴怀古步道曾获选为全球最美28条小路之一,步道利用太平山见晴线运材轨道的部分路段整建而成,一开始以铺着绵长铁轨的碎石路为开端,区内保留昔日运材轨道,能同时看见脚下的云海波涛,以及山下兰阳平原由雨转晴的景色。

见晴怀古步道 (图片提供/墨刻编辑部)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