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运推出“Art-Zoo艺术动物园”彩绘列车

2017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Art-Zoo艺术动物园”轻轨与高雄熊。(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Art-Zoo艺术动物园”捷运车厢内彩绘。(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迎接将于12月14日起在高雄举办的“Art-Zoo艺术动物园”活动,主办单位携手高雄捷运红线和高雄轻轨,在两条线路上各打造一辆主题彩绘列车,彩绘列车将配合活动一直行驶至2018年1月15日。

  主办单位表示,本次列车设计结合城市观光与搭乘倡导,轻轨彩绘列车以“动物园专车”概念设计,巧妙地运用色彩鲜明亮丽的动物植物等元素组装拼接,呼唤每一个充满童心的民众一同进入“Art-Zoo艺术动物园”探索各种奇妙有趣的事物。

  高雄捷运彩绘列车车厢内以动物们的有趣对话,叮嘱民众搭乘捷运时应注意的事项。彩绘分为3个主题,包括“海底世界”“冰雪南极”和“袋鼠草原”,缤纷的色彩让民众一走进车厢就能感受活泼的气氛,让捷运族搭车更有趣。(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