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许文南台胞寻找在台湾亲人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生活在福建省晋江市的台胞许文南先生,幼年时从台湾被福建晋江人收养,其养父母现已去世十来年了。许文南今年已60多岁了,现在生活很好,每个人都有生父母,他只想知道自己父母还健在吗?兄弟生活如何,希望有个音信来往,了却一生的遗憾。

  如有消息,请告知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电子邮箱:fj_tailian@vip.163.com ,电话:86-591-87802143, 86-1317811760。 


  晋江海尾仙石许文南出生后被福建晋江人收养,有一红纸为证:  立愿送过养顾字人台湾省龙山区福安里郭门黄宝玉娘愿意亲生次子幼孩,年登六个月幼孩姓郭名呵,但民国三十柒年八月十五日西时生,今因家事清淡三餐难度,困苦无奈;赖夫妻相仪湃托介绍人从子引就福建省晋江县青阳(仙石海美村)许有换家中为长子。今因两愿意送出乳妇养费完满,即日同介绍人三面照收养儿费,其此子听良时吉日带抱入家中,养顾改名换姓添丁甲入门进益,系是许府有换鸿福,系以房亲伯叔兄弟姓,如他日有后悔黄氏宝玉担保负责,口说无凭立愿养顾字系为证。
介绍人:陈搬娘
证明人:王希娘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