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萱寻找爷爷的哥哥——马学举

2017年01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寻找亲人:马学举(大爹,爷爷的哥哥)

  相关信息:根据家人提供信息,大爹1921年生,属鸡,22岁离家去了洛阳。根据其战友来信讲述是民国三十六年(1947年)抽壮丁当兵,后随军队去了台湾。1990年5月28日,家中收到大爹战友钱玉成老先生来信,钱老同大爹马学举、张明德三人是战友,来信是希望帮他找到家人。来信地址台湾省桃园县八德乡大湳永福街一段49号,家人根据来信地址回信,未收到答复。中间台湾有过几次来信,非家人接收,都是听人口传,不知具体内容,若有后人,应该叫马正奎。

  亲人马学举家乡地址:安徽省肥东县马湖乡山头马村,他家中有一弟弟马学栋(我的爷爷)遗愿是能找到哥哥。

  寻人者:马正萱

  工作单位:中国工商银行阜阳分行;户籍地址:肥东县马湖乡山头马

  联系方式:15155199025;   QQ邮箱:972353952@qq.com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