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新媒体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05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左)与参加座谈会的台胞青年亲切交流

523日,全国台联召开新媒体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在京高校就读的台湾学生代表、中央媒体记者代表、全国台联青年干部等三十余人,共同为全国台联新媒体平台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志贤会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台胞青年、媒体记者和青年干部表达感谢

黄志贤会长表示,感谢各位青年台胞乡亲和中央媒体的好朋友参加座谈会,为台胞之家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发展开拓思路、贡献智慧,令人感动。

座谈会现场

黄会长指出,台胞之家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要更充分体现广大台胞的关心关切,希望发挥在座各位和更多乡亲的智慧,共同建设好全国台联的宣传平台,更广泛地宣传台联,服务更多台胞乡亲。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各抒己见,氛围轻松愉快。与会人士就如何增强台胞之家网站、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功能,加大对台胞、台生、台商的服务力度,如何挖掘全国台联的特色宣传资源,发挥“台胞之家”的亲情乡情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国台联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参加座谈会。(文  邓靖/  肖凯)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