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全国台联特邀理事英籍台商董淑贞女士

2018年07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右)为董淑贞女士颁发特邀理事聘书

  7月5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全国台联特邀理事、英籍台商董淑贞女士。会见中董淑贞介绍了多年从事慈善捐助的收获和体会,及对未来慈善捐助的设想。黄志贤对董淑贞女士的爱国情怀和爱心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董淑贞女士颁发特邀理事聘书。

  黄志贤指出,董淑贞女士作为海外台商,不忘炎黄子孙、心系祖国同胞,热心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和困难学生捐款捐物,为祖国大陆的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令人敬佩。作为全国台联特邀理事,多年来为两岸的交流发展,尤其是在团结联系广大海外台胞侨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广大海内外台胞侨胞学习。

  黄志贤表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包括广大海外台胞的共同利益,只有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能更好。希望董淑贞理事能够团结联系广大海外台胞侨胞,旗帜鲜明地维护“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积极倡导“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联络部部长何长明、文宣部副部长陈小艳陪同会见。(图/赵玉平 文/王利华)

 

黄志贤会长(右)与董淑贞女士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