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出席台湾民情座谈会

2018年09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925日,黄志贤会长出席在全国台联机关举办的老台胞台湾民情座谈会。

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梁国扬发言

全国台联原副会长郭平坦发言

全国台联原副会长石四皓发言

与会老台胞、老同志表示,今年以来,大陆出台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取得实效,受到广大台胞台企欢迎。台湾居民居住证政策正式实施,是积极回应广大台胞诉求,为台胞在大陆居住、生活、学习、从业等提供权益、服务和便利的又一积极举措,是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民进党当局无视广大台胞的切身利益,抹黑、阻碍两岸同胞交流合作,是不得人心的。

黄志贤会长讲话

黄志贤会长指出,与会老同志长期从事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对当前两岸关系形势谈了很深刻的认识,提出的工作意见更贴近实际,更有操作性。他强调,老台胞、老同志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仍然不懈地关注两岸关系全局,关心台联团结台胞乡亲的工作,给我们大家树立了好榜样。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应像老同志那样,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台联各项工作。

杨毅周副会长讲话

杨毅周副会长与研究室同志出席研讨。(文/高鹏  /陈炎林)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