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2018年两岸婚姻家庭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黄志贤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8年09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系统2018年两岸婚姻家庭工作会议在沪举行

      9月27日至28日,全国台联系统2018年两岸婚姻家庭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由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副部长高伟主持。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台联的领导和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志贤会长(左三)作重要讲话

     黄志贤会长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探索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服务工作与台联优势特点相结合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分组交流

     开幕式上,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在致辞中对本次会议在上海召开表示感谢和欢迎,对上海市台联在开展两岸婚生子女服务联谊工作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民政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介绍了开展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工作的实践与经验。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对黄志贤会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上海、北京、福建、广东等省市台联介绍了各自的创新举措与工作思路。全体与会同志还分赴长宁区和黄浦区就两岸婚姻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和座谈交流。(图/文 李佳)

与长宁区委统战部、台办、台联座谈交流

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