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8年10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全国台联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于10月16日在上海召开。全国台联会长、专兼职副会长参会、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重要文件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第3季度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全国台联理事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和成员名单,研究了事关台联系统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讨论交流了近期工作并就台联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志贤会长讲话

    黄志贤会长在会议上就加强会领导班子建设作了讲话。黄志贤说,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是做好台联工作的基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对台工作政策,随时关注两岸关系动态和热点问题,协调解决服务台胞的难点问题,提升自身的政治水平。

    黄志贤说,深入调研,求真务实是做好台联工作的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台联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在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指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踏踏实实地前行。

黄志贤说,以身作则,艰苦奋斗是做好台联工作的传统。要以务实的精神,担当起促进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的责任,以自身的艰苦奋斗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同时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做到知高线、明红线、守底线。

   黄志贤说,胸怀大局,团结奋进是做好台联工作的保障。各级台联组织都要树立大局观念,全体干部和职工必须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全国台联群团改革方案,贯彻落实各省、自治区对地方台联群团改革方案,以改革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台联作用、促进台联发展、干出台联业绩。

   17日,全国台联会长,专兼职副会长,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在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图/文 周娜)

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