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中华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杨渡夫妇

2019年09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渡先生(左)向黄志贤会长(右)赠送自己写的书籍

912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中华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中华文化基金会董事杨渡夫妇。

黄志贤会长对全国台联的老朋友杨渡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黄会长表示,全国台联始终以服务乡亲、沟通两岸、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为己任。杨渡先生的《有温度的台湾史》、《1624》及《一百年漂泊:台湾的故事》等书籍不仅仅是书写了台湾发展史,更是教科书式的教材,有利于加深两岸同胞对两岸历史的理解。一个个历历在目的故事,一段段两岸亲情的往事,折射了社会历史和人文的发展历程,以文化传承为纽带,把大家的情感拉得更近。

黄志贤会长与杨渡先生亲切攀谈

杨渡表示,他的书籍都是基于两岸的史料,在爱国热情的驱动下,才有了这些情感的共鸣,有些故事他还是含着泪写出来的。他想告诉两岸的青年朋友,用历史的角度理性的看待两岸关系,好好感悟那些两岸携手发展的温暖故事。他也将继续为促进两岸交流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宾主亲切合影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等陪同会见。(图/万天兵  /郭翌)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