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关心湖北省台胞防控疫情情况

2020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也在第一时间致电关心湖北省台胞防控疫情情况。

  21日,黄志贤就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疫情一事致电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关心湖北省台胞防控疫情情况。他仔细询问湖北省台胞防控疫情的情况,向湖北省台胞送上新春祝福,并对战斗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台胞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志贤要求,湖北省台胞要高度重视疫情,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政府疫情防控专家组的建议,认真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控工作;要正确对待疫情,充分相信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支持政府所采取的措施;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客观看待针对疫情的网络舆情,准确理解并积极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为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江利平代表全省台胞感谢黄志贤会长对湖北台胞的关心、关爱。他表示,一定按照黄志贤会长的要求,引导台胞高度重视疫情,加强个人及家人防控;正确看待疫情,准确解读宣传相关政策措施,尽快消除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黄志贤希望湖北省台胞勇于面对困难,不断战胜困难,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