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19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为上海市投资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显示屏和下一代显示技术的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成立至今累计申请专利千余篇,已取得授权超过60件。

  公司成立后吸引众多海内外人才加盟,目前公司技术人员超过1000人,其中核心技术团队本科学历占42%,硕士以上学历达49%,8年以上行业经验超过70%,公司现有台湾员工约200人,其中生产技术人员超过90%,从工作经验分析,3至8年行业工作经验占15%,8至15年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占50%,15年以上工作经验占35%;从学历层次分析,本科学历占43%,硕士学历占52%,博士学历占5%;从年龄段分析,30岁以下占7%,30至40岁占59%,40岁以上占34%;因而搭建出中国最大、最完整的AMOLED技术团队。

  基地网址:http://www.everdisplay.com/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