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科创新区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义乌科创新区位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心城区北部,规划面积约为52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大学(科技)城、众创小镇、科技金融街、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创意设计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位于义乌科创新区的义台创意设计中心于2015年10月正式挂牌,由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推动小组台湾方面召集人陈立恒等牵头的仁创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首期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已有顽石文创等8家台湾设计师团队入驻,未来2-3年将增加20家台湾设计团队。科创新区计划在5年内安排4000万元资金,用于扶持义台创意设计中心和品牌学院的建设,引进台湾创意设计人才65人以上,成果转化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专利授权总量不少于200件、培训总人数不少于5000人次。义乌科创新区还紧紧依托义乌工商学院的“台湾青年创业实践基地”、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台湾青年创富空间”、义乌各大展会的“台湾青年创业宣介平台”等3大平台,吸引了一批台湾青年创业者和学生来义乌实习创业就业。

基地网址:http://kjj.yw.gov.cn/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