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云创智谷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厦门云创智谷是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内首个智慧园区,以云创业模式运作的移动互联产业和新兴电商产业孵化培育平台为载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亿元。园区改造完成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以上。

  园区设有八大功能中心,包括办公区、孵化中心、商学院、全球科技同步展示中心、名品展示折扣中心、物流示范库(含冷链)、智能停车库、生活配套区,将为创业企业提供低成本、开放式的众创空间,助力企业发展。

  一批互联网业界巨头已入驻云创智谷。其中,惠普将在这里建立数据中心、智慧云平台,打造全球科技展示中心;盘古智库有意向在这里建立研发中心;物流配套机构也十分齐全,联邦快递、唯捷城市配送都将在这里建大型配送平台。据估算,园区投用之后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加速片区繁荣的同时,也将推动湖里区的产业转型。

基地网址:http://www.xmhx.com/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