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两岸青创联盟虚拟孵化器(示范点)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901两岸青创联盟虚拟孵化器(以下简称“901”),发起于广东省东莞台商大楼901室,创业的九名成员,分属于不同产业,唯一的共同点是皆为“东莞台商创二代”。“901”是个结合创新、创意、创业、创投、众筹、市场推广与展览及资本运作的综合平台。

  2014年9月成立以来,901致力于做两岸合伙人,整合各地台商资源,为政府与两岸青年搭建桥梁,服务台湾来东莞的创业青年。同时,901不断强化自身团队建设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工商项目登记、法律税务、顶层设计、管理咨询等一站式辅导服务,做好两岸创业者的“贴身管家”。目前,901青创联盟专业服务了35个创业团队。901还积极为创业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让台湾创业者感受“创业温暖”,打造成台湾青年来莞创业的“创业乐园”。

  在创业团队孵化方面,901致力于两岸创客发展,与蚂蚁创业俱乐部达成合作,打造蚁巢孵化器。蚁巢自2015年8月8日成立以来,已经入驻32个团队,其中台湾团队有16个,共举办了30多场路演活动,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促成项目合作33次,共吸引投资1200万元,成为2015年东莞“台博会”创新创业展区的主要召集团队,创造了初创团队的佳绩。

微信公众号:901两岸青创联盟(i901cn)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