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合肥市城区东北部,是合肥市“1331”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七里塘、陶冲湖、少荃湖、高教基地等四大片区为着力点,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网格化、智能化。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系统加速升级,逐步形成“轨道交通+主干道+支线道路”的路网新格局。医疗教育、商务办公、商贸街区等生活性服务配套布点日臻日趋完善,名师名校、名医名院及全民文体活动中心等社会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引进建设。

  近年来,新站区聚焦“芯屏器合”,全面建设“三城三区一基地”,致力打造“产业新城、生态新城、智慧新城”,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推进高教基地在2020年实现20所院校、20万在校生的“双20”目标。

基地网址:http://www.hfxz.gov.cn/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