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材料产业园

2018年11月20日来源:青年公社
 基地简介: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以鑫茂科技国家级孵化器为支撑,济南新材料产业园面向台湾中小微企业、青年创业人员、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在资金、技术、项目、成果等领域开展合作,让台湾青年在济南有场地、有平台、有资金、有合作点,并为台商产品科研成果提供展示中心。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提供了优良的创业辅导硬件环境,而且为进驻台湾企业和青年创业者量身打造了金融服务、创业融资服务、中介机构服务、上市服务、审批服务、科技服务、科技互联网、物联网服务、信息化档案管理服务、全方位工业物业管理服务等十多项服务。同时,为全力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除享受国家、省、市给予的优惠政策外,园区还特别针对台商小额免息贷款、住房补贴、子女入学、专项资金扶持、购买进驻厂房等方面,出台了更优惠的扶持政策。

基地网址:http://www.jnnmiz.gov.cn/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