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专题  >   31条措施  >   要闻

“苏台通”智慧服务平台即将试运行

2022年01月1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近日召开的“苏台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上传出消息,该平台将于今年1月试运行。
  苏州市台办主任沈晶在讲话中指出,苏州与台湾交流广泛、联系紧密,“苏台通”智慧服务平台的建设,是着眼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立足苏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深远,并对参与平台建设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及当前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沈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高水平建设“苏台通”智慧服务平台,为进一步促进苏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平台建设有条不紊;要落地落细压实责任,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不断优化各项服务功能,持续提升平台建设水平。
  据悉,该平台将为台企台胞台属提供惠台政策集成、生活服务、办事指南、在线预约等功能,通过接入“苏周到”APP,并支持PC端、微信小程序和可视化大屏共四种模式,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实现“一网通用”“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切实提升信息化水平和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高在苏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的示范区。(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