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专题  >   31条措施  >   要闻

听诉求解难点 广西钦州市多部门联合调研涉农台企

2022年11月18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日前,广西钦州市台办携手市农业农村局、钦南区台办、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走访涉农台资企业调研活动,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加强政策解读,倾听企业诉求,提升服务质量。
  
  调研组一行来到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访了台果休闲果场、桂台钦盛农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了解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水产养殖示范区)项目建设,了解企业品牌、产业特色、市场产能销售和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需求。
  
  调研了解到,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水产养殖示范区)项目主要是养殖对虾,致力于发展和推广现代新型小冬棚生态水产养殖模式,并建立技术培训中心,为周边农民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辐射区将带动农民增产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继续推动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的落实,针对台资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将加强联动协调,合力为在钦台企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支持。(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