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律师点赞福建泉州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

2018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泉州讯 3月29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某台湾银行申请认可和执行台湾地区法院民事裁定等四个案件的听证在“泉州市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进行。该银行委托了取得大陆执业资格的台湾律师出席,泉州中院着重对台湾地区法院审理过程中是否充分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进行了审查,听证程序有序进行。听证结束后,泉州中院法官、泉州市台办工作人员与该台湾律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大陆法官的专业、高效、亲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大陆出台的“惠台31条措施”表达了关注与好评,相信措施的出台会对他在大陆的执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泉州市高度重视“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在设立时拨出专门用房和专项资金保障工作室,并将工作室设在市台办,方便广大台胞台商。在正式设立运行后,泉州中院和泉州市台办通过走访台资企业、微信公众号推广、召开宣讲会等形式,对工作室的工作职责、服务范围、联系方式等对在泉广大台胞台商进行了广泛宣传。目前法官工作室管理规范、运作有序、联络畅通,将为广大台胞台商提供更优质、更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和权益保障。(中国台湾网、泉州中院、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韩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