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年07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组织引导全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7月19日上午,全国台联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同志为全会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中央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兼第一组组长张爽出席。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

  吴德刚同志以“开创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宣言的非凡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奋斗主题的重要阐释,深刻认识重要讲话把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到全新境界,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及其理论创新意义,深刻学习和把握贯彻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与时俱进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认识伟大号召蕴含的历史意义,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伟大历史使命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全会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吴德刚同志作报告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台联力量。

  报告会由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杜烨能 图/孙寅沛)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