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机关全体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9日,全国台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机关全体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作动员讲话,中央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兼第一组组长张爽同志到会指导。

  

  黄志贤书记作动员讲话

  黄志贤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黄志贤书记强调,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和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黄志贤书记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不动摇,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不动摇,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始终坚持进行伟大斗争不动摇,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

  黄志贤书记要求,要精心组织强化领导,迅速兴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要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学习小组、专题读书班、外出集体参观学习。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赋予台联的光荣使命,全国台联建会40周年纪念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台联事业迈上新台阶的磅礴动力。

  全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黄志贤书记动员讲话

  接下来,读书班将利用三天时间,以专家辅导、集中自学和支部研讨为主要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台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开班式,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杜烨能 图/孙寅沛)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