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组织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走访看望台胞

2021年12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8日至9日,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一行3人,到景洪市走访看望台胞。此次共走访看望台胞14户,困难台胞5户,发放全国台联和云南省台联的慰问金和困难补助金2.5万元,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台联对台胞的关心和温暖。
  

给古云梅发放慰问金

  调研组首先到台胞古云梅所在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进行了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其在单位的工作、学习情况,并感谢银行领导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对台胞的关心帮助和大力培养,勉励古云梅积极工作、真诚服务、不断成长。随后,杨晓红来到台胞家中看望,亲切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仔细询问了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台胞提出的意见建议;转达了党和政府、台联组织对台胞的关心问候。希望他们要加强与当地统战部和台办的联系,通过自身的努力,战胜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她们在疫情期间,及时接种疫苗,做好自身与家人的防护。
  


到台胞家中看望慰问
 
  台胞们非常感谢云南省台联及各级党委政府对自己的关心,表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更好地发挥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疫情的原因,杨晓红一行以视频等方式慰问了西双版纳州东风农场、黎明农场的台胞。云南省台联秘书长郜国志,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源,景洪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主任代洪云陪同看望。(图/文 云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