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一行赴临沧市走访慰问台胞

2021年12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
  12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一行3人赴云南省临沧市走访慰问台胞,并与部分台胞所在单位进行座谈。
 


杨晓红一行赴云南省临沧市看望慰问台胞

  入户走访中,杨晓红与老台胞、老台胞遗孀促膝交谈,回顾老台胞为台联所作的工作和贡献,并介绍台联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详情及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台联工作的建议。详细询问老台胞、老台胞遗孀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杨晓红在慰问中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与问候,勉励台胞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台胞们非常感谢政府及台联对自己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云南省台联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纽带作用,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临沧期间,调研组一行调研走访台胞左元媛工作单位临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并与执法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左元媛在单位的工作、学习情况,并感谢执法局领导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对台胞的关心帮助和大力培养。勉励左元媛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不断进步。
 

调研组一行与临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座谈

  调研组还与临沧市(区)台办人员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当地的台胞给予的关心帮助。台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强;临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玉娥及临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走访看望。(文/图 云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