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到红河州调研看望台胞

2022年01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4日至16日,云南省台联副会长高素芳带队赴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开远、蒙自、个旧、石屏等地入户走访,看望台胞并发放全国台联、云南省台联困难帮扶款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和关爱。
 


高素芳带队走访入户
 
  走访入户中,高素芳与台胞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台胞在生产生活、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台胞对台联组织的工作建议。当走进泸西县高寒山区困难台胞黄秀珍、杨美利的家中,看到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台联组织的关心下,她们依靠自身努力,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她感到很欣慰。在个旧市,她鼓励担任第十二届个旧市政协委员的青年台胞杨宏平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围绕个旧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在与红河州各级统战部门交流中,高素芳感谢他们对台胞的关心和培养,希望在新一届的州政协委员人选中多关注台胞。通过此次走访,台胞深切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爱,纷纷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把云南及红河的发展政策、发展成就情况传递给岛内的亲朋好友,为推动云台交流交往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刚及相关市县统战部领导、台办人员陪同走访调研。(文/图 郭玫青)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