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滚图

纪斌副会长与千人夏令营海外营营员座谈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纪斌副会长与千人夏令营海外营营员座谈

  为了解行程进度,倾听活动感受,关心营员情况,7月11日晚上19:30,全国台联纪斌副会长冒雨来到2018年全国台联第十五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驻地之一的首都宾馆,开始与海外营营员的座谈。

座谈会现场

  营员们作了自我介绍之后,畅谈了参加夏令营的感想,来大陆参访不仅为了饱览祖国风景名胜,感受人文历史,与来自台湾岛内和港澳海外的台胞青年交流学习,更是为了探寻人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营员发言

  纪斌副会长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认真倾听了营员的发言后表示,祖国大陆的发展日新月异,改革开放的成就有目共睹,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愿意倾心为台胞青年来大陆打造更多学习、就业、创业的机会和平台,并再次祝福青年朋友们注意安全,行程愉快,多交朋友,有所收获。(图/文 盛文龙)

[编辑: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