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二团】穿越古今赏颐和风情,勇攀长城览居庸叠翠

2016年07月06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今天,是全国台联2016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的第二天,尽管6点就起床准备启程,同学们的热情还是战胜了困倦,一上车就专注地听导游介绍今天的行程。

  颐和园中风景宜人,不少同学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刚一入园,就有同学被晨练爷爷的健身球吸引了,忍不住尝试一番。

  随着大陆电视剧在台湾的热播,同学们对颐和园中的古建筑充满好奇,一边仔细听导游讲解,一边不忘拍照留念。

 

图:蔡光洁

图:高天鹅

  年轻的心总是很容易碰撞出火花,尽管刚刚相识,营员们和志愿者早已打成一片。吸引国际友人也不在话下。

  来自铭传大学的陈正同学说,他到过大陆的很多地方,每个城市都给他不同的惊喜,虽然已经到过北京,但有机会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全国台联的夏令营,让他觉得非常有意义,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一个圆满句号。

  下午,二团的同学们一起到了居庸关,居庸叠翠的险峻让营员们赞叹不已,尽管山势陡峭,为了争当好汉,大家还是努力挑战登顶!

  广西团营员争当好汉

  

  拍照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再苦再累也要一秒摆好造型。

  

  来自江苏分营、新竹的同学把学士服带上了长城,而卖萌搞怪也必不可少。

  

  在回程的路上,各车的营员和志愿者都一展歌喉,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作者:林汤安怡)

[编辑: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