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吉林分营】2017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吉林分营在吉林落幕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欢送晚宴大合影。

  转眼间,吉林分营的活动到了最后一晚。吉林省台联为营员们准备了欢迎晚宴。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挥遒、吉林省台办副主任赵杰、赴吉林旅行的台湾中小学校长和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出席欢迎晚宴。

王挥遒发言。

  晚宴开始前,王挥遒表示,两岸人民相亲相爱,血脉相连,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同时对台湾的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来吉林。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随后,台湾代表致辞表示,对吉林省台联、随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吉林山水、文化的喜爱,并期待着再一次来到吉林。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将最珍贵的礼物送给最亲近的朋友。

营员们表演节目。

  台湾中小学校长教师和少数民族代表在用餐过后为大家展示了台湾的特色歌曲,有的歌曲还被重新编写了歌词,来表达台湾同胞对吉林省的热爱。经过了台湾同胞们的表演,我们的营员们也按耐不住,集体上前演唱歌曲,志愿者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欢呼声、掌声一浪接着一浪。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终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刻。将营员们送到机场,标志着这次旅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与营员们在机场纷纷自拍合影,相拥着为彼此送上祝福,很多同学眼中含着泪水,有太多的不舍不知如何表达。旅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惊喜有遗憾,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台湾同学可以再次来到吉林,那时再带领大家领略天池风光,吃东北酸菜,看吉林的春秋冬夏!(文/图 董昕)

吉林分营于机场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