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山西分营】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西分营在太原圆满闭营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悬空寺合影。

  在结束了山西的访问行程之后,7月13日,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西分营的17名营员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搭乘航班返回台北。

云冈石窟合影。

  在山西,营员们先后参访了乔家大院、平遥古城、佛教圣地五台山、北岳恒山悬空寺、大同云冈石窟、山西省博物院,一处处人类文明留下的足印,深深震撼着营员们的心灵。

  在太原理工大学,虽然交流时间只有短暂的半天时间,但营员们收获的却是满满的友谊。在台商企业米加U天地,营员们看到了台商在晋投资的创业历程和美好希望。

  7月12日晚,山西省台联在太原龙城国际饭店举办晚宴,欢送夏令营山西分营的17名营员,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云泽、山西省台联驻会副会长周志文出席晚宴并致辞。(文/图 唐浩)

欢送晚宴交换礼物。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