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营员有感】千人夏令营北京行感想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还记得第一天转机落地北京已夜晚时分,本带着疲惫的心情,但一落地,北京的老师及北航志愿者们便热情地欢迎我们,当时的彼此还显的有点陌生与尴尬。

第二天行程开始了,我们来到故宫参观并在夜晚欣赏了壮观的千人夏令营开营式晚会;虽然下起了大雨,但参游览长城及颐和园显得更有意思。随着时间的更迭,与北航的志愿者的交流愈来愈深刻,不论是在景点拍照聊天游览,还是聊着两岸各地的习俗差异,生活用语学习方式等等,都让我们对彼此更加了解。每天晚上,我们和北航志愿者们一起唱歌吃饭游玩,非常开心。

然而时光飞逝,在最后的海底捞火锅聚餐结束后,我们即将离开北京前往安徽了。这时我才发现与北航志愿者们不再只是游览时的陪伴者,而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一起聊天吃饭唱歌游玩的过程都让我们更加了解大家都是很好的小伙伴。

但人生就是如此,再精彩的戏都有结束的时候,真的很感谢北航志愿者及北京各方的老师们给我们这么开心的北京之旅,以后一定会有再相遇的时刻,珍重再见。(文  安徽分营台湾营员、台湾东吴大学法律系硕士班一年级曾俊谚)

[编辑:林雪]